close
我家叮噹貓咪這樣睡叮噹這隻少爺貓咪生平最重要的兩件事就是~不負債整合能沒吃~ 和  一定要睡吃~什麼東西都不拒絕  睡~怎關鍵字廣告樣都能睡~重要的是~還喜歡坐著睡~ 還有~哪裡都能睡~~看他一副精酒肉朋友神抖擻的樣子~其實已是兩眼無神~~問我~我在想啥?當然是想~~要用租房子什麼姿勢睡你踢我屁股也沒用~ 我就是想睡~說睡就睡~倒頭就睡土地買賣在兒子身上照睡坐著渡咕也可以~~看我這舒服的坐姿~~睡更香~這真太平洋房屋的是~睡翻掉了!坐著睡的側面相~好夢連連ㄋㄟ~我說叮噹~你的頭要九份民宿鑽到哪裡企啊~吼~~老公說~他好像沒天敵耶~怎麼都能安穩的睡~嘻酒店打工~~~~~~~~被叫醒了一下~我還是要繼續睡!墊著枕頭更好睡~~~被女兒辦公室出租挖起來~還一臉的不高興勒~~爸拔叫我學國畫~~~但是~唉唷~爸拔你的酒店打工手捏哪裡啊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v58nvpl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